月上黑猫

写一些书影评
晋江:月上黑猫
走马 - 陈粒

“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,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。”
“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,你还是我的,我的,我的,你看。”
我觉得《走马》用来形容《为了霍格沃茨》终章《长梦》里罗伊纳的心境再合适不过,不论让我写多少遍,我都会选择让萨拉查离开霍格沃茨,我心底当然清楚他们一直在一起,订婚结婚生子是最理想的结局,可我对那种残缺美有着奇怪的追求。
我不认为他们没有走到一起萨罗的爱情就是失败的,相反它更体现了萨罗爱情的高层次——萨拉查一直在那遥远的对岸,等待罗伊纳重新站起来,他们之间隔着鸿沟,而他们的灵魂却近在咫尺。
他们仍旧属于彼此。
太美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