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上黑猫

写一些书影评
晋江:月上黑猫

遇到语气咄咄逼人、不断杠的读者我真的很方。

《为了霍格沃茨》一开始在晋江上的分类就是架空历史,虽然说是千年前的时间轴,但是整个历史世界都是架空的,严格来讲是一篇AU文。

我对那段历史不太感兴趣,本来写这篇文就是为萨罗发电,也不是为了写历史文。本文又不V,而且我寻思着我也排雷了。

本文初稿确实bug很多,后来很多章节都有修改和debug,贴吧改不了文我真的没办法。

写文不过是为了通过文章塑造出喜欢的人物,通过故事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思想传达到。小说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,生活远比小说精彩。

不说了,总之我被弄得心情很不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